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网宁波公司一批编研成果入藏区档案馆

2024-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向海曙区档案馆捐赠了一批编研成果,包括《宁波市电力工业志》、《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年鉴》、《浙电记忆》等共15册,这批史料详细记录了宁波市电力事业发展历史、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企业发展历程、大事记等。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对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热心海曙档案事业表示感谢,安排专人进行了入馆登记,整理编目入库,同时表示将妥善保管和充分利用这些档案资料,让这些作品发挥出记录宁波市电力事业发展历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海曙区档案馆“征 展 编 创”四象限宣传工作矩阵持续发挥作用,海曙档案影响力不断加深,辐射面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向区档案馆捐赠的档案有了大幅增长。2023年共征集到非遗档案、红色实物档案、照片档案、票证档案、宗谱档案、书画作品共计11类300余件,电子档案127GB,并形成了红色档案、城隍庙史料、甬上名人、中医药档案等专题档案数据库,这些档案为下一步开发文创、开展编研、举办展览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分享到: